健康認證

消費者服務專線:

常溫 0800-522-189 l 冷藏 0800-420-168

保健 0800-211-521 l 國貿 +886-2-2705-8016 ext.233

Q:

什麼是健康食品?

A:

凡食品符合下列條件者,屬健康食品:

一、提供特殊營養素或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。
二、特別標示或廣告「提供特殊營養素」或「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」。

以上一為本質、二是行為,兩項條件都必須符合,纔是本法所稱之健康食品;
兩項條件缺其中任一項,則非屬本法所稱之健康食品。
依據: 健康食品管理法第二條 第二條 本法所稱健康食品,係指提供特殊營養素或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,特別加以標示或廣告,而非以治療、矯正人類疾病為目的之食品。

—引用行政院衛生署食品管理法Q&A

愛之味健康認證食品

愛之味健康食品健康益多食用油

全國第一家食用油通過健康食品認證
經過動物實驗證實有助降低血清中三酸甘油酯
適合煎煮炒炸及涼拌沙拉,健康美味,不留負擔!

愛之味健康食品洛神花保健膠囊

【護肝 / 調節血脂】
衛署健食字第A00034號
愛之味健康有理洛神花保健膠囊,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,可降低血清中GOT、GPT值。
「三酸甘油酯」俗稱血油,通常愛吃高脂肪或經常喝酒或體型肥胖者,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數值會比一般人高,人體若長期處高三酸油酯的狀態下,健康就會拉警報!
愛之味健康有理洛神花保健膠囊,經動物試驗證明 ,
可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。

愛之味健康食品愛之味雙健番茄汁

榮獲健康食品認證,是全國第一罐經動物實驗證實,可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的番茄汁!
每罐愛之味雙健番茄汁,含有高達13.86公克的膳食纖維。
除了可以降低從食物中攝取過多的膽固醇外,高纖的健康配方更可以幫助補充每日所需纖維促進腸道蠕動,讓您窈窕順暢!

愛之味健康食品愛之味鮮採番茄汁(Oligo保健)

鮮採蕃茄汁(Oligo保健), 以預防醫學的概念,開發健康的蕃茄汁。
Oligo寡糖是一種不被人類腸道所消化吸收的醣類,但卻是腸內好菌的能量。
幫助腸內好菌增加,抵擋壞菌,使腸道更加強壯。
腸道強壯,身體自然跟著清爽健康。
愛之味鮮採蕃茄汁(Oligo保健),口感清爽好喝。
保留蕃茄的營養和Oligo寡糖的功效,榮獲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:
「增加腸內益生菌和改善腸內細菌菌相」
腸道強壯,健康有保障!

愛之味健康食品愛之味愛健双茶王

全國第一瓶「不易形成體脂肪」「調節血糖」
双重功能的英式風味茶,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【衛署健食字第A00117號】
經動物實驗證明,V双健茶王對於禁食血糖偏高者,具有輔助調節作用。
V双健茶王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。 
榮獲全國第一家調節血糖功能認證飲料。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