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篩選分類
全部
2024
2023
2022
  • READ MORE
    親近清淨、淨山暨健行日
    2024-03-21
    2024, 最新消息
    親近清淨、淨山暨健行日活動分享 愛之味秉持讓明日更健康的信念,透過舉行「親近清淨、淨山暨健行日」,除可讓員工在過程中認知「保護環境、培養運動習慣」的重要外,「幫助員工紓解身心壓力以及使環境永續發展」為企業首要任務。 針對嘉義縣阿里山可清理之步道中,選取113年度淨山地點為杉林木棧道、奮起步道(全長約2.5公里),期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並提高員工向心力。 藉由本次活動,凝聚員工的心,一同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裏,保持身心靈和諧、留下許多美好回憶,同時也喚起大家珍視我們嘉義縣在地的大自然風貌,環保愛地球,「親近」大自然的同時也「清淨」大自然。
  • READ MORE
    愛之味商品 蘇丹紅 檢驗合格報告
    2024-03-11
    2024, 最新消息
    愛之味咖哩豆腐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素食沙茶醬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麻婆豆腐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漢方麻辣醬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韓式泡菜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心屋韓式泡菜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韓泡豆腐煲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珍保玉筍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素食沙茶醬(素健)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甜辣醬 蘇丹紅檢驗報告 愛之味珍珠圓 蘇丹紅檢驗報告
  • READ MORE
    讓明日更健康!國家級愛之味植物奶技術研發中心成立 暨《陳哲芳傳》發表記者會
    2024-01-03
    2023, 最新消息
    耐斯、愛之味共同創辦人陳哲芳總裁曾說:「沒有傳統產業,只有傳統腦袋。」他不僅是公認的點子王,對食安的先見與堅持,讓愛之味早在1988年就斥資千萬成立檢驗中心,以食育守護健康,並陪伴許多人的記憶味道。
  • READ MORE
    國內首座 植物奶技術研發中心成立 嘉義縣長翁章梁見證 啟動綠色產業接軌國際
    2024-01-03
    2023, 最新消息
    植物基商品已是明日之星,全球各大食品廠紛紛投入資源,研發對環境永續的健康食品策略。經濟部為符合國際創新產業趨勢,積極推動「A+企業創新研發萃煉計畫」。此次愛之味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( FIRDI ) 共同合作,正式成立國家級「愛之味植物奶技術研發中心」,打造以研發技術掛帥的台灣綠色產業升級專案。
  • READ MORE
    OatBella X輔大食科冰淇淋 再推出超夯燕麥奶霜淇淋
    2023-12-21
    2023, 最新消息
    愛之味食品集團轉投資的高野健康生技旗下國際植物基品牌OatBella,為促進植物基產品的創新發展與推廣,日前與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共同展開植物基冰淇淋的產學合作計畫,終於在12月15日於輔大校園遠近馳名的「小木屋霜淇淋」發表全新風味的燕麥奶霜淇淋,引起學生大排長龍只為了新奇嚐鮮。
  • READ MORE
    企業淨灘日_活動分享
    2023-04-14
    2023, 最新消息
     
  • READ MORE
    公司產品聲明書
    2022-04-08
    2022, 最新消息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