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巢茶品做你的神隊友 爆涼解悶一次滿足!

微解封逐步開放,悶壞了的大家紛紛開始規劃活動行程,有限度的外出走走透透氣,當然也有人選擇防疫宅在家,居家辦公、居家運動、追追劇,有限度的微解封一起拯救台灣!大概是近期大家的口頭禪了!不過,夏日高溫一天比一天熱,毒辣的陽光讓人卻步,居家防疫煩悶的心情也讓人煩躁,想來點消暑的元素,解除這煩悶感嗎?走進超商或超市,選購2瓶冰涼的雀巢茶品寶特瓶系列商品,解FUN你的防疫新生活,爆涼解悶一次全都Get !

 

▲只要2瓶雀巢茶品指定活動商品,登錄發票抽SWITCH主機等1,200個獎項。

 

雀巢茶品邀請全民一起參加「喝雀巢茶品 週週抽SWITCH」登錄發票抽獎活動。即日起至2021/9/30,購買雀巢茶品寶特瓶指定商品任2件,即可參加活動。連續抽10週,共1,200個獎項,越早登錄,中獎機會越高喔!
頭獎 任天堂 SWITCH主機及健身環大冒險套裝乙組/週市價$16,180
貳獎 Line Points 500點20組/週
參獎 Line Points 30點100組/週
今年夏天雀巢茶品要當大家的神隊友,不管是清涼暢快的「雀巢檸檬茶」、消費者心佔率最高的上市新品「雀巢雪梨茶」,或是擁有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康認證的「雀巢蜜香漾烏龍」等多種飲品選擇,只要選購指定寶特瓶系列飲品2瓶,即可享抽獎機會。現在就喝雀巢茶品「SWITCH你的煩、解FUN你的熱」!

 

▲雀巢茶品寶特瓶系列飲品。

 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