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20吋螞蟻腰!分解體脂肪秘訣曝光 

愛上台灣美食的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,  大秀語言天份用性感稚嫩的國語跟粉絲高喊:「 台灣是吃的寶島, 所以要認真對抗體脂肪 。」

從不刻意節食, 卻擁有20吋螞蟻腰和超低的體脂率, 此次重金獲聘為台灣第ㄧ品牌功能茶-分解茶的年度品牌大使, 首度在廣告上大秀辣舞極盡展現嫵媚性感。

超高人氣李多慧同步在YouTube頻道發布體驗台灣美食特輯VLOG,完全不藏私的分享在台最愛的美食吃喝,  她同時表示 “ 台灣美食不吃才是罪惡”  , 但粉絲好奇更想知道, 她又是如何維持螞蟻腰的體脂率呢?

她嘟嘴微笑的說:「 節食不健康 ,只要做對3件事情 ! 」關鍵秘訣:1.每天開心的大笑和嘟嘴性感微笑。 2.天天不間斷的跳舞, 柔軟身體 。 3. 少量多餐, 喝茶分解體脂肪。

她說自己私下超愛吃韓國烤肉和麻辣火鍋 , 因為韓國沒有好喝的功能茶 , 所以當去年廠商提供「分解茶」給她體驗時,  好喝的口感和有效的體感, 讓她立刻答應成為品牌推廣大使, 來和粉絲ㄧ起健康的吃喝保持好身材!

「降火氣,解油膩」愛之味分解茶, 又連續三年蟬聯機能茶品類單品第一名,不僅擁有國家健康雙認證, 不易形成體脂肪和調節血脂,今年更有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加持應援,  在首波廣告影片中多套變裝大跳shake ~ shake ~  分解體脂肪舞曲,  電暈了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 .  又萌又辣想必將再圈粉無數。

看李多慧勁舞性感廣告 請點選:

https://reurl.cc/5OO3Zy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