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健康科學研究院

技術、設備優勢

【技術優勢,無菌冷充填】
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公司,是全台灣唯一同時擁有法國SIDEL及德國KRONES兩條無菌冷充填生產線的優勢平台,年產能高達3,000萬打,可生產全規格(280、350、380、500、540、600、900、1000、1250、1500、2000ml)、全瓶型(圓型、方型、圓方型)寶特瓶,設備第一,技術第一,產能第一,滿足業者多元選擇產銷需求。

【優異技術,將無菌冷充填生產效益變得無限可能】
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優異的卓越技術,將無菌冷充填的尖端設備發揮到極致,獲業界肯定與讚揚。
除了果汁與茶飲料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的無菌冷充填技術,也可以生產乳製品、牛奶、奶茶、咖啡等寶特瓶產品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選擇,使行銷策略更加靈活。

【設備優勢】

【健康食用油廠,開創健康美味新里程碑】

健康食用油廠研發產製的「愛之味健康益多健康食用油」,是台灣第一罐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食用油,經動物實驗證實,有助於降低血清中三酸甘油酯,適合煎煮炒炸及涼拌沙拉,更是消費者「健康美味,不留負擔」心目中最理想的第一選擇。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