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健康科學研究院

營運、聯盟優勢

【營運優勢,成功品牌合作績效】
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已為國內食品大廠ODM無數成功商品,造就成功品牌。

「愛之味健康の油切分解茶」
以日本獨家專利製成,粹取山苦瓜種籽混合多種茶葉,保留有效成份,分解苦味,茶香自然,甘爽好喝。

「愛健雙健茶王」
全國第一瓶「不易形成體脂肪」及「調節血糖」雙重功能的英式風味茶,也是歐洲貴婦脫下馬甲的祕密武器!

「愛之味純濃燕麥」
全國第一瓶保留完整燕麥顆粒的燕麥奶,同時榮獲健康食品-經人體實驗證實,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。

「愛之味鮮採蕃茄汁」
領先創新的風味和口感,保留蕃茄完整的營養和豐富茄紅素(Lycopene)獨特的營養價值,是保健身體的最佳果汁。

【聯盟優勢,創造行銷雙贏的夥伴關係】

無菌冷充填是國際性主流技術,未來市場潛力不可限量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憑藉卓越的技術,先進的設備,堅強的專業研發能力以及尖端的檢測儀器,國際性技術合作,名符其實,成為客戶無菌冷充填寶特瓶ODM代工第一選擇。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累積豐碩經驗,以優質商品打造成功品牌,願與客戶建立優勢夥伴關係,共創行銷雙贏!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