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人專區INVESTMENT

112年誠信經營教育訓練辦理情形 

課程主題時數(小時)參加人次
針對新進人員進行公司的規範宣導(員工手冊、相關懲處、從業須遵守之法律規範)1.557
針對新進人員進行資訊安全的從業宣導(遵循的依據及注意事項)157
與法務室共同合作,定期針對在職員工進行資訊安全的從業宣導(違反的罰則及法令依據等)329
針對重點部門的員工進行誠信經營的宣導及測驗(遵循的必要)2.513

落實誠信經營執行情形 

日期 執行情形
107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監察人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108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109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110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111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112年度 本公司董事、經理人及員工皆無違反誠信經營守則之任何情事。
zh_TW繁體中文